headerphoto
"But in your hearts set apart Christ as Lord. Always be prepared to give an answer to everyone who asks you to give the reason for the hope that you have. But do this with gentleness and respect, keeping a clear conscience, so that those who speak maliciously against your good behavior in Christ may be ashamed of their slander." ~ 1 Peter 3:15-16
不知道别人跟我一样不一样,但我发现当我爱一个人时,才发现到自己对爱的贫乏。很多时候,往往只有在尝试付出时,我们才会学到一些东西。因为爱本就不是拿来贮存的,不是向内的,而是向外的。就像需要像水一样洒出去般,花儿才得以受益。爱的价值仅是如此。忽然间,我发现自己有一点儿长大了,开始会为将来有所担忧与筹备。当残酷的现实生活一步一步的接近自己,才隐约感受到那巨大的社会压力。特别象是如同我家贫穷般,那压力是不能言传的。圣经里有说到富有的人难以入天国,我想那不是一个歧视而是一个事实。当我们手里掌握太多东西时,很多时候我们都放不下了。我们家不富有,也至于穷到没饭吃,但也不是很足够。手里要是没足够的东西,我想也是很容易绊倒人吧?不过,相信这一切上帝都知道,我们只能相信上帝会供应,寻求上帝,完全把自己交托在他手中。将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也不清楚前面到底会有什么等着我。想做的工作业也未必会被录取,想早点儿举办婚礼的想法似乎也很遥远。这也许是一种信心的考验吧?我有个梦想,就是把我全家都带往中国去传福音,不是以全职的传道士身份去,而是在那如同别人一样,边攒钱边做见证。虽然很遥远,也无法想象如何去实现它,不过心里还是抱着那么一丁点儿希望与期待。不过回头望一望自己,缺点倒是像山一样多,还有望主能怜悯及炼净,并且祝福于我全家,还有我与内人的关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