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But in your hearts set apart Christ as Lord. Always be prepared to give an answer to everyone who asks you to give the reason for the hope that you have. But do this with gentleness and respect, keeping a clear conscience, so that those who speak maliciously against your good behavior in Christ may be ashamed of their slander." ~ 1 Peter 3:15-16
One of my PRC friends emailed me her testimony and I decided to paste it here:

得救见证

各位主内的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我叫王洋,来自中国。虽然生长在一个灌输无神论的教育环境下,但神从造物初就赐给我们每一个人的那颗寻求他的心却是人为和环境所无法改变的。尽管我口头上讲无宗教信仰,抱着“信则有,不信则无”的鬼神论思想; 但每逢路经佛堂,庙宇,我和家人都会进去‘虔诚’的烧香,许愿。我们的心里还是相信有一位大能者掌管着世上的一切,包括我们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其实神早就通过圣经启示给我们:“除了从天上赐下来给他的,人就不能得到什么。”(约 3-27)

虽然之前的我并不认识主,但那位充满慈爱,怜悯的父神却从未停止过在我生命里的带领。儿童时代的我热衷于观看寓教于乐型的动画片和故事书(感谢神,中国在这方面的进口并没有限制。),所以一些圣经故事对我而言并不陌生;少年时代的我彷徨于人生的奋斗目标和生存的意义之间,虽然我的高考成绩(A LEVEL)不能让我进入中国一流的名牌大学,但感谢神,我却一直都走在神为我预备的一条通往永生和救恩的道路上。

还记得在考取新加坡奖学金的面试中,我将一幅众人举杯同乐的照片主题定为‘圣诞节派对’。当时一位主考官问我:“你知道人们为什么要庆祝圣诞节吗?”“那是为了庆祝耶稣的降生。”那时的我凭着对“西方文化”的一点了解,总算是圆满地完成了面试。但现在回想起来,主的带领和恩典是多么的奇妙可言呀!

20年来,这是我第一次踏出家门,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异国求学,家人,朋友都难免为我担忧,挂虑,但我的心却感到非常的平安。不是从未经历风浪,而是神的恩典和祝福一直都围绕着我。

在刚到新加坡的头一年半时间里,主耶稣的美善透过我身边无数位成熟的基督徒强烈的吸引着我,于是我对了解这位造物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人生竟可以因着一位神而变得充满喜乐,平安,美善?!从那时起我便积极的回应基督徒朋友们的热情邀请,开始通过各种聚会,活动来了解基督信仰,与此同时我们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003年的沙斯疫情(SARS)迫使我在假期留在了新加坡,与此同时国大基督徒学园团契(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的成员们也被迫取消了原定的短宣行程(GEN12 II,MISSION TRIP),并且决定把我们这一群中国留学生作为他们传福音的对象。就这样,一群年青人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圣经所记载的这位神。圣灵连续3天在我的心里动工,通过福音小册子,讲员信息,专题查经和问题解答逐步向我揭开了耶稣基督是独一真神的真理“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拯救”(使4:12)。就这样在神完美的带领下,我终于在2003年6月16日作了决志信主祷告。当时的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而自然,正如神所应许的:“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找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路 11:9-10)

从那时起,我便进入教会,参加了主日学和小组团契。神也通过这一系列的读经,听道和分享重新塑造了一个全新的我。我在主里找到了我的人格,思想,还有那白白的来得永恒的生命,并且找到了它的真正意义和价值。“你们要亲自体验,就知道耶和华是美善的,投靠他的人都是有福的。(诗篇34:10)

感谢主对我这一生的祝福满满!我一生的日子,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也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