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But in your hearts set apart Christ as Lord. Always be prepared to give an answer to everyone who asks you to give the reason for the hope that you have. But do this with gentleness and respect, keeping a clear conscience, so that those who speak maliciously against your good behavior in Christ may be ashamed of their slander." ~ 1 Peter 3:15-16
感而发的感想,献给我唯爱的内人。。。

“不知道何曾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总觉得好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或应该说是重新发现了自己呢? 以往都不曾见过的那一面,又或说是过去极力隐藏的自己,都开始浮露海面了。就好像是被光芒给照耀着的小鱼一样,那黑黑的影子都无所能逃。而且,莫忘了那乌黑的影子也是属于自己的,即使再怎么不喜欢那个污点,也无法抹杀影子是自己的的事实。最近不管怎么看,怎么想,上帝就像云上的太阳般,光照着我,让我无处可藏。自从和小娟在一起之后,上帝好像就一直在推翻我那复杂的心墙,好叫我能赤裸裸地站在全能上帝的面前,完全敞开自己。不过,这个过程也并非无代价的。当自己的旧疮疤被人揭发时,这个过程难免是痛苦的。这就是真实的我吗?真的一点都不能相信自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或说是以往都只是在否认真实的自己?我不知道了。。。现在,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上帝要我彻底地认清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心态与行为,知道为何所言所作是这个样子而不是那个样子。感谢上帝遣派一位天使临到我的生命当中,好叫我能够在人生的短跑中,有个能互相信赖及勉励的伴侣。如果没有你,我还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谢谢妳,小娟!”

0 comments: